close
總算九月啦~~
開學囉!
我終於搬離讓我快要瘋掉的教室,
搬回了原本的大教室,
也開始迎接一群新的小孩~~~

今天去作第4次產檢,
因為老闆沒有休假要上班,
所以載我去,並且陪我等了一下,
就要趕去上班了(真是辛苦了~~~)
所以就我一個人看診,
今天醫生是要說上次抽血的結果,
而我的檢驗結果是低於危險機率,
不過這個檢查只能檢測出65%,
所以還是要定期檢查。

另外今天還問了一下要生產時候的事,
才知道這邊已經沒有再接生啦~~
真是太糟糕了!
那就只能換去大醫院了!
醫生是說他們有跟台大和台安配合,
哈!台安ㄟ!
其實之前原本就有想要去台安看診,
這不是剛剛好嗎!
連老天爺都要我去台安生ㄟ!
真是太巧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ng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