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本今天老闆要跟我一起參加這場媽媽教室,
但是因為臨時又有事情,
所以到目前為止,
他還是沒有陪我去上課過。

好啦!
廢話不多說!
今天一到天成,
還蠻多人的,
報到的時候小姐問我,
老公有來嗎?
然後我就說他等等到,
結果她竟然說那等老公來了,
再給夫妻同行禮,
討厭啦~~~
所以我還是沒有領到夫妻同行禮!

今天上課內容:由晨祐婦產科的護理師來講寶寶沐浴方法!
(這個講師是我上次去上雀巢的那個講師,講的還蠻不錯的!只是一直被擋住,所以看不太到。)
然後再來就是講再生緣臍帶血的內容!
哈因為太無聊了,
所以我沒有認真在聽!

今日贈品:
1.再生緣紅包袋
2.桂格媽媽多力奶粉
3.米飛兔小手巾
4.身高尺
5.亭子有機艾草皂(無香)
6.一之鄉小餅乾試吃
7.呷七碗油飯(沒拍到)

再生緣場外填問卷禮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ng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