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托Jessica媽的福,
終於可以去上我之前因為要上班沒有上到的桂格了!
這幾天(12/2-12/5)五股剛好有在辦展覽,
原本早上要過去的,
但是因為聽到昨天去的媽媽說沒什麼好東西,
所以就不想多花時間過去,
所以又在家裡混混混~~~
才又匆匆忙忙的過去!

今天是桂格主辦的活動!
講師主要是在說孕期的飲食&寶寶的營養
其實我是覺得均衡飲食就好,
哈哈!但是我最近都亂吃!
上課中間有休息時間,
主辦單位還有提供小點心,
我拿到的是巧克力塔!
哈哈不過我吃掉了,
所以也沒有照片(那不重要吧!)

上完課後,
我就坐著捷運去找老闆,
因為今天他公司的好朋友結婚補請客!
辦在汐止的好料理!
東西不錯吃!
但每次我都吃太多,
回家後就一直不舒服,
被老闆笑我ㄎㄨㄥ ㄎㄤ 呷~~真是...........

課後禮:
1.彼得兔粉紅包
2.桂格敏兒HA米精1罐
3.桂格甜蜜家族照片磁鐵
4.桂格媽媽多力奶粉*2包
5.nac nac草本呵護舒緩泡泡浴露*2包

場外填問卷禮:好奇NB尿布1片、生寶紗布巾1條、迪士尼CD1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ng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