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我很努力的在排課,
但是怎麼只有上到20堂課而已!!
看來要上很多堂課應該是不太可能了!

今天是由新光醫院的醫師上課,
主題是在說「生產過程」!
我只能說講師給的照片都好真實喔!
我跟毛毛一直都不敢看!

之後是由永生的業務上課,
主要還是在說他們的臍帶血,
不過這個業務比較好!
都會送東西!
不過我舉手他都不點我!
真討厭!

課後禮:
1.nac nac baby soap嬰兒香皂
2.克蘭斯身體調和護理油5ml*1  宛若新生除紋霜8ml*1
3.好婆婆紫米粥+小杯子
4.識字卡
5.母乳袋*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ng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