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某一天接到電話,
說他是某某家月子餐,
問我要不要試吃?
我就說好阿!
於是就約了12/11送到我家來給我吃!

當天我記得我是請他11點半前送到,
結果過了11點半還沒到,
後來在快要12點時才拿過來,
順便跟我說明天中午會再過來拿,
好險隔天有人在家,
不然還真不知道要怎麼辦?

缺點:沒有附餐具,幸好我在家裡吃!

試吃內容:
上排(從左到右):
1.五榖飯-->還不錯吃,但是可能有悶過了,所以水水的!
2.洋蔥魚排-->魚還蠻嫩的,但是洋蔥好多,幸好我喜歡吃洋蔥,不喜歡的人可能會瘋掉
3.花生豬腳-->豬腳煮得很透,我用湯匙切就切斷了,味道還ok
4.杜仲水-->我覺得還蠻好喝的ㄟ!可能我本身就喜歡中藥吧!不要太苦的我都可以接受!
下排(從左到右):
1.時蔬(花椰菜+木耳)-->木耳超多,味道一般般
2.湯品-->不知道是不是冷掉才喝,非常給他不好喝!
3.紫米粥-->恩!甜度是我喜歡的程度,比起好婆婆的沒有味道好多了!
4.又一碗杜仲水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ng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